一团黯紫色的不明物

黯紫,DarknessPurple,DP.
小企鹅重度爱好者
主推nightmare!sans,伏黑惠,Ph1lza
围巾小企鹅2331961955
想和同圈的一起玩

非礼勿视[2]

cross x nightmare   同居小情侣前提

ooc属于我。

⚠️前戏有窒息ATTENTION

好难写…但是画画更难。我还是写吧。


————



“……还有……前辈……您下次来找我的时候可不可以回房间……什么的…?”



cross弱弱地从nightmare背后冒出一句。



“……不行………”



nightmare倒是很直接。



“………那…下次……您……您穿好衣服再来找我…?……我怕前辈你着凉………”


“……我他妈开心……只脱了一件而已……”


“…………是两件…前辈………外套和裤子……”



cross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



“……………您下次别………”


“………我知道…!……你他妈现在给我滚下去我要睡觉了……”


“……别…我错了前辈……错了…别赶我……”



nm:

……我怎么可能有错呢,明明都是cross的问题。

现在的年轻人真他妈精力旺盛。

(抱手并一脸不屑)



————

没了。

(?) 

想要hm玩玩具,可是好不想写,好难。

……但是是禁欲系murder玩玩具诶。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