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黯紫色的不明物

黯紫,DarknessPurple,DP.
小企鹅重度爱好者
主推nightmare!sans,伏黑惠,Ph1lza
围巾小企鹅2331961955
想和同圈的一起玩

可以来选个一下。

梦巡卡住了啦。我还得完善一下故事,不然有够ooc的,天啊。


crnm我已经想了两篇了。天啊。

可以选选想先看哪一个吧。没被选到的我会把它补在置顶。占tag致歉。

截止就梦巡完了之后截止。



-缩写:回环

大概是cross循环重复一直遇到nm的…什么东西?

他只是在同一段记忆里不停转动罢了。

大约也是和寻惧一样百思不得其解的小小故事,应该会很抽象。

后面我应该会写解释啥的。

………我做梦梦到的,大概稍微有点不太靠谱,但是这样我就有经历了诶。



-缩写未定

nm是森林深处一座奇怪的破旧洋宅的主人,cross是来做客的。cross会被招待一周,反正无论如何最后面都走不出那里。

有涉及七宗罪?不知道到时候写出来会不会有七个。

cr死亡,但是是为了能够触碰到nm,因为nm是幽灵体活人碰不到。

其实这种的似乎已经很常见了来着。但我想写。故事都大致想好了诶,特别是精彩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多的就不说了别又爆完了后面写又写偏题。



其实还会想写点神奇的super ooc大n角,nm中心,SD啊DS啊dr啊cr啊,kk虽然我比较磕ck,不过也可以?

knm也是算很火的吧…?至少我知道nmk火。

或者说就只写点dnm就行?

swadmare的若璃也强推来着,可以想点什么有够血腥的事适合SD玩。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