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黯紫色的不明物

黯紫,DarknessPurple,DP.
小企鹅重度爱好者
主推nightmare!sans,伏黑惠,Ph1lza
围巾小企鹅2331961955
想和同圈的一起玩

星空上的梦与黑暗[3]

缩写:梦巡


oM现代世界  cross x nightmare   ooc属于我

写的时候卡住了,拖了几天……

dr成分更少了来着……

故事大部分理顺了,我努力写。


————



10

第二天,直到下午nightmare才一只骨默默来到会场。



他来到原来的位置时,座位上放着一瓶饮料和一份午饭,旁边的位置只有一瓶水……nightmare的眸子暗了暗,迈步走向更加后方的位置,挑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闭上眼睛养神。



………有东西靠近了……



nightmare警觉地睁开眼睛,触手高高竖起,全身进入戒备状态……但眼前的……谁啊………



“nightmare先生您好!昨天晚上非常感谢你对dream的帮助,我们…………”



……哦想起来了………经纪人………



“……其他什么感谢的不用了……谢谢……我只是乐于助人而已………”



nightmare稍微松了一口气,触手慢慢塌下。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您帮了大忙,我们当然要好好感谢您……”


“……不用………”



nightmare烦闷地闭上眼睛,嘴里有一句没一句的推辞着……啊好烦………平时都是那小鬼帮我沟通的………



“…经纪人先生,我们Boss已经很累了……您来和我说就行,我会转告的……”



nightmare再一次睁开眼睛,入目的挡在自己身前的熟悉身影……cross。



………这是…想干什么………故意把人调开……



nightmare再次烦躁地闭上眼。



“…哦哦好的好的,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时间,nightmare先生……”



那个家伙一边说,一边跟着cross远去。



十多分钟后,cross就回来了,自然地坐在他右手边,手里拿着一瓶饮料和一份午饭………



“………前辈……我和dream的经纪人已经谈好啦,帮你把他们安排大部分的活动都推了……”


“……嗯………”


“………前辈……吃过午饭了么……”


“………没………”


“……我刚刚正好去买了饭,先给前辈吧?……”


“…………………不要……”


“……哦……那我把饭放在这里,前辈什么时候想吃都可以……还有什么想要的前辈用手机联系我就好………可以吗前辈…?……”



cross语气里明显的失落下来。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准备走开……就等nightmare答应。



“…………………行…你能走就走………”



cross完全看不到nightmare的脸……不知道前辈在想什么……



“……好…………呃…………”



cross呆滞地看着缠上自己脚踝的触手,还在慢慢收紧……挪了挪脚,甚至直接勒紧……诶诶诶别别别别别脚要断了脚要断了疼啊啊啊啊前辈……!



“…算,算了……我就待在这里吧前辈……前辈有什么事直接开口叫我也方便很多………”



cross疼得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肌肉。



他默默坐回原来的位置,专门留给前辈的饭被他好好放在腿上,nightmare的触手也慢慢放松,只是一直停留在他脚踝上………



……我真的不会去哪里啦……




11

大概是一直闭着眼睛的缘故……睡着了吧。



nightmare醒来时身上盖着cross的外套,会场外很吵,嘈杂的声音嗡嗡地回荡在整个室内。



……那臭小鬼呢……丢下我了?……



nightmare用触手把衣服往上盖了盖,又把脸缩在毛茸茸的帽兜里,闭上眼睛。



“…………咦…前辈醒了吗?……”



cross突然的声音从旁边响起。nightmare一把扯下帽兜,盯着cross,死水一样的眸子里仿佛有漩涡要把小后辈整个卷起撕碎……



“……呃,呃…我,我去签名了……dream和一堆明星在会场外面给粉丝签名………”



cross慌乱地给nightmare解释着自己刚刚不在的原因……手里拿着两个签名板,白色的板子上用金色的水笔漂亮地写上了dream的名字。



“……我…我也给自己要了一张来着………”


“…………嗯……做得不错……”



……限量签名…还可以………



nightmare拿过来仔细看了看,把签名板好好地重新给了cross。cross也会意地好好装进袋子里。



“……前辈……前辈还睡觉吗…?……”


“………不知道………”



nightmare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什么紧急消息。



“……前辈想看看dream吗?……”



nightmare抬头看着已经坐在自己旁边的cross。小后辈正在乖乖巧巧的看着他,然后大概是被看得有些紧张了,把目光偏向别的地方不安地晃动着……人畜无害的样子。



“……………不用………”


“……哦…………”



nightmare把手机关上,也递给cross,思索了一下还是把cross的外套盖在身上。




12

……nightmare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快到演出开始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cross身上,被叫醒的时候还正好对上他红白的眸子。



nightmare慢慢坐正,意识还有些浑浊,顶着睡眼惺忪的脸打了个哈欠,整理衣装,又默默把cross的外套拉了拉,抱在怀里。



“晚上好呀大家!!我是dream,今天晚上是我来做主持人哟——”



舞台中间活力满满的dream仿佛在发着光,聚集了全部焦点的他对着观众们眨了眨眼,举起了手——



“让我看到你们手里的应援棒——”



台下万千星星众起,填满夜空………




13

classic的小品和冷笑话,dream的歌,还有舞蹈,游戏……过了好几个小时了。



台下的狂热粉丝们仍旧精力满满地欢呼着,挥舞着应援棒,大概只有nightmare要睡着了……



撑不住了想靠着cross时,他猛地发现刚刚一直在自己旁边坐的cross不见了………去哪了……



nightmare的困倦瞬间烟消云散。但正好又到dream在舞台上………他烦躁地把cross的外套抱在怀里,又意识到什么猛地把它从身上扒开,任那件外套皱皱地盖在cross的座位上……拖在地上的触手尾尖使劲卷曲起来,身体甚至已经开始有些轻微地融化……无论如何都等着dream的表演结束再走。



……臭小鬼……!……烦死了……手机在他那里………联系不到…………



nightmare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向会场外走去。剩下的演出也没有任何心情去看了……



………他妈的……



…那么大个骨呢………还想不想挖我信息了……



………怕我?…应该怕才对……但谁允许他走了…



…………我看就是想要我的钱吧……哼……



……东西全部在他那里……他也知道怎么拿……



………随便………他妈的先找出来再说……



nightmare转悠到了后台。



别的地方几乎都转了一遍,就差这里。如果这里还不在,那大概就真的是他想的那样。



守在后台门口的两位保安被nightmare一个触手劈在脖子上,瞬间两眼翻白昏倒过去。nightmare畅通无阻地走了进去,顺便一路上把看得到的监控全部捏碎。



………人意外的少……还以为进来会遇到一堆工作人员……那小鬼呢……在不在这………




14

某个拐角处,熟悉的黑白色围巾的尾巴飘过去。



“……cross…!……”



那个有黑白色围巾尾巴的家伙重新出现在拐角处,穿着黑色的高领衣,手里拿着的正是nightmare的手机……cross。



“……咦,前辈……?前辈你怎么进来的………”


“…你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自己走了……”



cross暗叫一声不妙。前辈这会的语气听起来很生气……像是在审问一样的语气……OMG。



“……你拿着我几乎所有的财产………就打算这么跑了?…很难不让我怀疑你有什么别的目的……”


“……不是…前辈……我没有………”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似乎并不是可以让随便什么人都进来的吧………嗯?……”


“…………”


“……那么就是dream给了你什么好处……你也想为他做事?…………”


“……我…”


“……对dream一见钟情?……还是什么?……”


“………”


“……所以你打算离开……离开我?…”


“…我没……”


“………否则你来这里干什么……对吧……”



nightmare突然就笑了出来,周身几乎要暴动的魔法波动逐渐把他身边的空间扭曲翻转……触手示威一样地高高立起,变得尖锐而极富攻击性。



cross几乎梦寐以求想天天见到的前辈的笑……居然是这么出现的……低着头,像犯错的小孩一样死死盯着自己的脚尖,指尖不安地搓碾着衣角,呼吸也近乎停止一样,伴随着逐渐泛起的轻微眩晕和耳鸣,那些诡异的念头又重新蠢蠢欲动,等着一个信号将他狠狠咬碎。



眼眶里似乎有什么要出来一样……



“………前辈……”


“……被我的魔法影响到然后暴露出最黑暗一面的家伙……不在少数………一般都会自以为是地从我这里捞点好处然后逃掉……如果你也变成这样……我保证我会……”


“…前…前辈,有人过来了…我们得躲一下……等等再和我说好吗前辈……我保证我不会走的……真的……”



cross猛地清醒过来。



是真的。从身后nightmare刚刚过来的转角口那边传过来的,dream的声音。哦还有他的经纪人。



他上前一步走近几乎在暴动边缘的nightmare,毫不在乎他身上因为魔法而融化下的粘液……cross触碰到他,低垂下来的眸子里水莹莹的……



……哭了…?………为什么…?……



nightmare的气势突然就塌了下去……任由cross把他纤细的手捧在自己的手心里。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dream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疲倦,和经纪人在说着什么……难得的在厌倦诶……



……主要是这小鬼居然慌了……cross快速环顾了一下,紧张地拉着nightmare毫不犹豫就钻进一边走廊里侧放有电箱和工具的小隔间里……手心都是汗。




————

意思很明确了,哪都不许去。就算自己不吃也不许别人吃(指cr君)

是一个nm重新信任cr的过程,感情升温喽。

dream成分很少我知道啦(擦汗)……


是520诶……怎么办我没时间写非礼勿视,那个我得写很久,可是要作为节日特辑假期特辑的话那就写非礼勿视比较好啊?(?)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