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黯紫色的不明物

黯紫,DarknessPurple,DP.
小企鹅重度爱好者
主推nightmare!sans,伏黑惠,Ph1lza
围巾小企鹅2331961955
想和同圈的一起玩

已经这样多久了啊[3]

缩写:挚守


oM现代世界  horror x murder  ooc属于我

思考这两位要不要有个什么表白确定关系过程之类的……应该都不太可能向对方表白就是,对内外人都能大打出手的两位大概,不会拘泥于这些……?

挚守是长篇哦。应该很难完结啦。


————



9

其实horror很少会把他的小家伙惹生气……不过每次horror把murder惹生气了,嗯……



无论murder锁没锁门,horror一想去找murder就直接冲过去要murder开门给他……



如果正好是他也在异常状态的话那大概会直接踹门。维修费他自己出。



“……murder……murder!………”


“………murder?……开门好吗?”


“………小家伙……?”


“………dust?………”


“……你他妈……滚啊!……”



murder不太见得有谁叫他这个小名。要别人叫的话,估计那人已经被密密麻麻的骨刺戳穿了。



“……………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开门……”


“……别拿你∧杀∧人时的小乐趣对付我………”


“………嘶……那我认错?………”


“………你认啊………”


“………我错了…………”


“…………没诚意…滚……”


“………可是我认错了……”


“…………………”


“………说话不算话哦…?……”



门开了,murder皱着眉站在门口,然后被horror一把扑进房间里面。



“……滚啊啊啊!!……”


“………叫啥我都进来了……再赶也没用哦。…”



murder差点被horror扑得摔到地上……要不是horror是抱着他的估计已经摔了。



确实是再赶也没用……murder在这样小的空间里和力气贼大的horror打架完全没胜算,而且已经被抓住了。万一把horror也惹生气了把他身上哪几根骨头捏了也是不太好收场的……还得花钱接骨头。



“………吓到啦?……还是不欢迎我?…”


“……出去…或者安静待着……我还有工作……”


“………那么喜欢工作喔小家伙………”


“……你是觉得你在组里当厨师的位置有多少工资可以供我们两个花………”


“……………呃…请继续…我待着就行。……”


“……你他妈先给我滚下来……”


“……好好……大晚上的我不想打架……”



murder再次坐回办公椅,双手搭在键盘上……然后horror就又贴了过来。



“…………horror…!………”


“………我就抱一会。……就一会。……”



抱到他直到horror必须也只能让murder把他送回房间里继续睡。




10

horror在组里的办公区和murder的在同一间。实际上horror并不需要做什么,原本还是打扫卫生啊搬运啊之类的,不过cross一来全包了……于是他就闲下来了。也不知道那小鬼哪来那么多精力。



horror不仅随身携带小吃,并且在办公室里有相当于半个厨房的便捷烹饪用具…小冰箱,烤箱,微波炉,大小锅……没食材了就叫cross,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叫cross,再不行叫killer……饭好了有时都不用叫的。



nightmare才懒得管,不炸公司就行。况且horror做饭挺不错的……名声甚至传了整个公司。要不是nightmare一开始就明确不允许有人从horror这里订饭……而且horror工资照样拿,就当是伙食费也够了,人家还能做甜品诶。



当horror不在的时候还是靠cross……



至于离得最近的murder……一开始有过一次油烟太大还没开窗结果飘到murder这里差点因此和horror吵起来以外,还有一次不知道谁点的什么要放胡椒结果胡椒粉在窗边洒了。窗子是开着的。



……horror现在都还记得murder打着喷嚏,咬着牙恶狠狠的皱鼻子,但眼眶红红的,还亮晶晶地噙着眼泪的样子。这可比起之前那些斧头下满脸是∧血∧的东西向自己嘶哑求饶有趣多了。



当然组里所有骨其实都中招了,除了horror。



然后在murder和其他几位的强烈建议下拉了帘子……不过当时horror本人和cross不赞成来着。后来cross赞成了,和horror说话时捂着右半边脸,从指缝离能看到他右脸红得不行,像是被揪过一样。



其实horror当时的建议是特地装个抽油烟机……被nightmare直接否决了。



……所以虽然说murder就在旁边,但只要不特别吵到murder工作他都不介意。



拿餐时有时组里忙项目得horror叫以外,别的时候他们都是一早守在门口等饭的。murder就坐旁边工作所以无所谓。给killer一份,给cross两份,留两份给自己和小家伙,忙的时候会给他们留饭或者直接送过去,当然没点的就不会做……已经算是每天的日常之一了。



不管是第一个给还是最后一个给,murder拿到的都是量刚刚好并且摆盘最好看的一份。



horror会最早下班,走的时候桌子上一直会给murder留一份饭。



那么当murder回家时,尤其是加班到特别晚才回家的murder自己主动进他房间里时。



“………今天给你留的饭好吃吗?……”


“………嗯………”


“…那明天想吃什么?还是我再特别给你做?…”


“……………都行………”


“………今天晚上是要在我房间里睡…?…”


“…………嗯………没……………”



这个时候的murder像醉酒一样……从各个方面来说。horror会把他抱回他的房间里,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并帮他把外套脱下来叠好,再把他突然又死拽着自己的手扒下来,盖好被子,安安静静地离开。



然后第二天照常上班。




11

murder第一次请假的时候似乎连nightmare都有些小吃惊,horror在电话里和nightmare说话的那个语气满是无奈……



那天是早上,horror甚至把早餐都做好了,依旧没见murder的卧室有任何动静。



“………喂……murder?……”



没人回答他。



“…………murder?……死在房间里了?……”



门后传来一些细细碎碎的声音。horror皱起眉,轻轻转开门把手,然后一脚踹在门上。房间里一片漆黑,窗帘也关得严严实实的,几乎什么都看不见。



角落里有眼睛的光亮起来,horror突然发现他的灵魂被覆上一层蓝色,提起,然后挪过去,到角落的位置被放下……murder用魔法把门关了,那只红蓝异色的眼睛再次熄灭下来,然后他的声音从角落里响起:



“…………待着,待在这…………”



“………好。………”



horror摸索着,靠着murder坐下了。眼睛逐渐适应黑暗了之后,才看清楚房间里乱糟糟的,身边的murder蜷缩在角落里,抱着双腿,头靠在手臂上,格外的安静,反而有一种烦闷感弥漫在他身边。



“………早餐冷了哦,今天有你喜欢吃的…?”



murder不理他。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完全不理他。horror红色的眼睛闪了闪,叹了口气。



“………我想我应该得去拿手机给老大打个电话请假。等我一下……………”



horror刚起身就感觉衣服被拉住了,他一回头,murder的脸还埋着,一只手拽着他。



“……呃…我就去一会……小家伙………”



murder是松手了……但horror的灵魂又被他提了起来,然后挪回他刚才的位置。



“……………拜托。……我不去了………”



这才把horror松开了……horror也只好坐回去。



“……………一晚上没睡?…………”



murder稍微动了一下,不过也就只是动了一下。



………天啊。



“………拜托……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和我说……我不会走的好吗…………”



horror感觉自己快被这样的安静逼疯了……他没见过murder这样的状态,如果真的只需要自己在他身边坐着那好歹说句话……



他皱着眉直接转到murder面前,不费什么力气就把murder的两只手直接抓住压在上方,另一只手分开双腿,在murder察觉到然后抬头的一瞬间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的脸对着自己……



对上horror眼睛的,是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混沌,慌乱,防备的眸子,似乎还有些惊恐地望着他。



murder后知后觉地用力挣扎,但是horror的力气并不容小觑,自己已经被horror死死压住,如果要跑也得用瞬移……murder白皙的脸上映着horror红色眸子发出的红光,温热的吐息擦过他的鼻尖,至少能够感受得到面前的家伙是在关心自己而不是别的……murder竟然感觉自己有那么些想哭。



horror楞了一下,他看着那对眸子再次黯淡下去。



“……………睡会好吗……就靠我身上……”



也不要他答应,horror把身下的murder抱了起来。他坐回角落,而他的小家伙坐在他身上,靠着他,抓着他的手。



“………什么时候才能完全信任我啊小家伙……”


“……………我没有…………”



murder把脸埋进他的衣服里。



那天晚上,murder醒了,只不过突然发现自己是躺在床上的………horror这家伙是刚想上床吗鞋都脱了爬上来了……



“………呃——………咳……你醒了啊等我一下我去做吃的………”



horror快速地逃离房间……好像脸红了。



murder坐起来,看着被整理好的房间,几乎和之前一模一样。下床,把外套穿上,然后走向厨房。



“………你想吃点什么吗murder?………”


“………都可以………”



………谁都没有再提早上的事。





————

好和谐的邪骨团……不过有点太和谐了。但我不希望他们吵架,顶多小情侣吵架就好了啦。

你见过nm流着眼泪捂着嘴打喷嚏看起来贼病弱的那个样子吗,好心的cross君帮你看过了,还帮你被打了(?)。

下一篇oM还是crnm加梦梦场吧。梦巡那几篇梦梦成分太少了过意不去……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