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黯紫色的不明物

黯紫,DarknessPurple,DP.
小企鹅重度爱好者
主推nightmare!sans,伏黑惠,Ph1lza
围巾小企鹅2331961955
想和同圈的一起玩

星空上的梦与黑暗[4]

缩写:梦巡


oM现代世界  cross x nightmare

ooc属于我  并不带x-chara玩

⚠️有窒息ATTENTION。

dream成分很少我知道啦……


————



15

稍微有点挤……cross的后背死死靠着墙壁,将一只手撑到nightmare背后的墙上作支撑……nightmare的空间就此被让出很多,若是除去背后的触手他甚至可以很悠哉地转身……



气氛稍微有点微妙……nightmare抬头,透过微弱的光看着cross。



“………我们为什么要躲……现在出去………”


“…别别前辈…我是偷偷进来的……不行啦……”


“……什么时候这么怂了……嗯?……”


“……前辈……小点声………”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来这里………”


“……我…呃……别说了前辈…过来了……”



两个人的脚步声渐近……



nightmare仍然张嘴打算说什么……但刚张嘴就被cross大力捂住,冰凉的手几乎盖住了nightmare的半张脸,毫无防备的nightmare差点给推倒撞到墙上。



“……前辈……就委屈一下好不好………”



……这是什么…用可怜的语气在求我?………



cross下一秒就感觉有湿浊温热的东西在手心处蠕动了一下………身体措不及防抖了一下,下意识想把手抽回来,但,手臂被触手死死扣住动弹不得……



nightmare正眯着眼睛看着他。



脖子也被前辈的触手缠住,只要他有什么动作就可以马上收紧,捏碎他的脖子……届时他应该就可以看到自己没有头的身体了。



嘶…完犊子……先救命…命比较要紧一点……



“………前辈……我…我错了…我放手……”



cross逐渐感觉呼吸有点困难……救命…会死……



“……前辈……唔……我都说……前辈……”



触手慢慢收紧,cross的脸色肉眼可见的苍白而青紫下来……吸入的空气稀少得可怜,眼前开始模糊,浮现了能称之诡异的色彩,意识也开始混乱而模糊……



“……我都会说的……您…能不…能…放开……”



伸出去的手也已经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没有丝毫多余的力气再去捂住nightmare的嘴。



“………哈啊…………”



狭窄的小隔间里只剩下了喘息声和嘶哑的干呕。



cross近乎昏厥过去。



nightmare看着这幅模样的cross……似乎突然有点不是滋味……不过刚刚cross痛苦的样子倒是取悦了他一点点……那就放过你一次……



“……………我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他翻了个白眼,放松触手。cross终于得以大口呼吸,几乎脱力的身体还是勉强靠着墙支撑着,不让自己倒在前辈身上给前辈添麻烦……



nightmare在等后辈缓气的时间里自己倒是在无聊地听外面的动静……和之前猜的一样,dream他们从这里走过来了,走进了这条走廊的其中一个隔间,似乎离这里不远……



过来的时候似乎cross正好在说话……该说幸好没听到吗……




16

“………唔…呃……前辈………”


“……休息好了……?”



nightmare抬眼看着他,做出一副自己正在听着的样子。



cross的脸色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他一边喘着气,一边和nightmare解释着前因后果。



……cross以最快的速度几句话把事情讲清楚了。



“………是这样?……”


“……是………是的前辈………您完全可以相信我……”



nightmare歪着头,眸子里还有些猜疑。



“……我可以信你……不过你应该知道骗我的下场……是吧?……”


“……知道的前辈………”



妈耶……我就只是跑出来了而已……前辈……不至于吧………很可怕诶……



……不会是别的原因吧………



“……呃……而且,那个…昨天晚上……我没有生前辈的气啦………”


“………怎么可能……小鬼………”



nightmare用触手给cross脑壳上来了一个暴栗。



“………这句话我不信……”



他一边说着,一边用触手推开隔间的门。刚刚听到人离开了……大概是没什么事了……得赶紧走……



“……诶走了吗前辈…怎么直接开门了………”


“……闭嘴……然后跟上……”




17

“……nightmare先生?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往出口走的两位身形一怔。



“……啊……dream……我的助理他违规偷跑进来了我来抓他回去………”


“……诶……啊…这个…………”



cross:草。

dream:?


“呃,哦…这个……其实你们完全可以直接来看看的……只要你们和我的经纪人说一声就可以,他可以带你们………”



……什么时候来的我只是回来拿个东西诶……



“……当然………如果有任何损失的话……我想那张蓝色的卡还在你那里………你可以随意用……”


“…啊,是的,在我这里………好的……”


“………那么既然没有别的事情我们就先一步离开了………”



nightmare毫不留念地转身走向门口。把解释甩给身后两只呆滞的骨。也不管信没信。



cross突然想起什么。



“……哦…对了dream,忘记告诉你密码了……”


“……呃,这个没关系……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你们如果需要这张卡的话还是还给你们吧…”


“……密码是122164……应该没记错……前辈的生日再加64………”



咦?12月21日……



“…好的,我记住了……谢谢………”


“…………呃……那…那可以再麻烦你一件事吗……”



cross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手掌大小的空白页本子,甚至还贴心的拿出一只笔。



“……我想请你…呃…给前辈……我是说Boss,一个特殊的签名或者什么………他其实很喜欢你来着……”


“………这个吗?当然可以。……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我呢……”


“……说真的几乎没看到有人不喜欢你……他,呃……Boss只是不喜欢笑而已………”


“…啊,那可真是……有些遗憾……他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和哥哥不一样,哥哥是喜欢笑的……



只是巧合吧。



dream接过cross手中的笔,思索了几下,在本子上画了画……



“……非常感谢你dream!给你添麻烦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


“……哦,我是…cross………怎么了?…”


“……没什么……很快到表演结束的时间了,我该过去了,我们下次见吧!……”


“………嗯……”



cross看着dream往舞台方向跑了过去。他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本子,dream用黑色水笔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笔记稍微有些不同于签名板上的,名字右下方还有………这是两颗苹果吗……一白一黑………什么意思?



他没多想,把本子塞回了口袋里。



我也该去前辈那里了……




17.5

………感情前辈是直接把门口的保安全揍晕了才进来的……一路上监控还全都碎了……完了这要是被dream知道他该怎么想我……



啊………我的天呐……前辈……不带这么折腾我的……




18

cross一脸无语地走回会场。座位上没人……他看到他的前辈已经在会场门口等他了。



他快速走过去,nightmare一边触手提着东西,手里抱着他的外套,看到cross来到他面前,把衣服甩给他。



“………外套拿着………”


“……好的………”


“………包……还有吃的……”


“………好………”



nightmare看着cross把外套穿好,整理好着装……松石绿的眸子晃了晃,随后似乎是不怀好意地眯起,迈步靠近cross。



“………喂……小鬼……低头………”



nightmare走到cross面前,一如既往的不愿意抬头看比自己高半个头的cross,等着他低头。



“……呃……哦…怎么了前辈……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cross当然是顺从地低头。



“…………再低一点…………”


“……好…好的…………”



nightmare干脆拽住cross的衣领,一个使劲……虽然说扯得cross重心不稳差点摔在地上,他红白的眸子刚看向前辈,却发现前辈的脸已经凑过来了……



——他的前辈在自己眼角的位置落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吻。



“………这是……忠心的奖励…………”



nightmare说完就松开cross,后退几步,明媚地笑了起来,看着呆滞了一下才突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小后辈……尾音微微上翘,他看着小鬼迅速升温的脸笑出了声,然后转身,迈步。



“……走了……回家……小鬼………”


“……………好……好的前辈………”



前辈,前辈笑了……好好看……想一直看着………



cross把兜帽猛地拉上,低着头,试图掩盖自己红透的脸……小跑跟上自己的前辈,嗅到前辈身上安心的气息,再偷偷看一眼身边的前辈……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太好了………



这样就太好了……




19

就算是狗狗也得给点奖励才会多给你摇摇尾巴……



何况是这么忠心的狗狗。



噗………他怎么会不知道我也喜欢他呢。



我只是不答应而已嘛,这小鬼才不敢做过线的事。



切……臭小鬼。





This's the END. UwU


————

要不是因为nm生气了正常情况下nm大概会拉开cross君的袖子一路从手心舔到手腕然后在手腕处狠狠咬一口。

cross君大概会起反应的……然后被自己的前辈一脚踹在那个地方瘫下去。

嗯……总之写那几段好像暴露了什么。

要不是nm心软了cross君一定会逝掉的。

nm其实从那时用魔法那会就一直被负面情绪影响到这篇他突然心软那个时候来着。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